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3-03-15 08:57  

3月14日,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统战工作处三级调研员高峰莅临会议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大学、商丘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等豫东片区16所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蕾主持。

朱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统战工作处领导及豫东片区15所高校党委统战部长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推进应用转型发展、积极探索具有商师特色转型发展之路所取得的成果。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工作处三级调研员高峰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今年全省高校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做了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加强豫东片区高校交流合作,提升高校统战工作整体水平,推动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豫东片区牵头高校、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红英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区域交流制度的意见》精神,并介绍了近年来豫东片区16所高校开展校际协作交流的工作情况。

会上,来自豫东片区16所高校统战部长围绕会议主题先后发言,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介绍了各高校统战工作独具特色的工作举措、经验成果。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校统战百年专题展、商丘师范学院转型发展成果展等。

(供稿:张玉昕 审核:于庆华 签审:黄蕾)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徐可教授 荣获2022年度“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 喜报丨我校再获“全省统战工...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我校政协委员在政协河南省第...
· 我校开展2024年统一战线新春...
· 农工党河南省委员会参政议政...
· 我校成立欧美同学会(留学人...
· 我校组织党外人士代表赴南阳...
·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 我校民进支部荣获2023年民进...
· 喜报丨我校建言献策成果在河...
· 我校召开留联会(侨联)成立...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