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喜报丨我校再获“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24-03-01 08:39  

近日,2024年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并对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与郑州大学等12所省管本科高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这是我校再获此项殊荣。

2023年,在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激发统战工作活力,统战工作领导机制持续加强,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统战领域共同思想基础不断巩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建设取得新成绩,统战工作在强基固本、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校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新的一年,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学校统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奋力推动我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共同奋斗力量。

(供稿:于榕 审核:于庆华签审:黄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 喜报丨我校再获“全省统战工...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纪党...
· 党委统战部召开学校重点工作...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 我校收到民建河南省委会关于...
· 民盟商师基层委员会被评为202...
· 民进商师支部被评为2023年“...
· 我校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新春...
· 我校政协委员在政协河南省第...
· 我校开展2024年统一战线新春...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