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徐可教授 荣获2022年度“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3-03-03 09:15  

近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1次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对192个全国大中城市先进社科组织、190名全国先进社科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徐可教授荣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是在中宣部指导下,以“交流经验信息、共谋工作发展”为主旨的全国社科工作重要会议。该项荣誉是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而授予的荣誉称号。

徐可教授作为我校党外人士、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突出,成果丰硕,2022年度有34篇社情民意信息被相关组织采纳,其中1篇信息被民建中央采纳,并被推荐提交全国政协;1篇被河南省政协采纳,并获武定国副省长批示;1篇作为政协“一号提案”被开封市委采纳并领办。2022年,徐可教授被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南省委员会评为“先进个人”。

我校高度重视党外人才的培养、举荐工作,积极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拓宽渠道、搭建平台,构建多元成长的和谐环境。2022年推荐23名党外人士当选省市区政协委员,向上级统战部门推荐、举荐优秀党外人才18名,我校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议案、提案46件,各民主党派服务学校发展完成重点工作32项,组织开展服务地方活动40项,学校统战工作获评“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退休老干部荣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退休老...
·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党委...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
·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
· 我校开展统一战线成员迎新春...
· 我校刘澜涛教授获“河南省侨...
·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中华...
· 党委统战部举办新任商丘市、...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入...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