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党外人士代表赴南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12-12 14:47  

为进一步了解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强化使命担当,12月8日至10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内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省市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南阳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培训中,我校党外人士代表以学习弘扬南水北调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先后到丹江口水库、中线工程渠首大坝等现场教学点进行实践学习,并走访了淅川县邹庄村、南阳药益宝企业开展省情市情考察。通过大量的史实介绍和丰富的图文资料,大家深入了解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概况、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生动感受河南的发展变化和祖国繁荣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独特的优势和强大的生命力。

参加培训的党外人士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弘扬南水北调精神,爱国奉献、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于榕 审核:于庆华 签审:黄蕾)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我校组织党外人士代表赴南阳...
·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 喜报丨我校建言献策成果在河...
· 我校召开留联会(侨联)成立...
· 我校教师在省委统战部主办“...
· 我校举办2023年度 “中华民...
· 我校选手在2023年全省高校大...
· 农工党商丘师范学院支部圆满...
· 喜报丨我校在全省高校纪念中...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 召开2023年...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