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4-15 11:40  


4月14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归德楼403东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部署要求。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蕾主持。会上,黄蕾传达了4月11日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领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志坚、省委第22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斌讲话精神,原文领学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并对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专题研讨。

(供稿:张玉昕 审核:于庆华 签审:黄蕾)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退休老...
·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党委...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
·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
· 我校开展统一战线成员迎新春...
· 我校刘澜涛教授获“河南省侨...
·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中华...
· 党委统战部举办新任商丘市、...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