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体活动>>正文
 
我校定向服务暨“送教下乡”项目启动仪式在新蔡县举行
2018-04-22 08:02  

4月21日,我校定向服务暨“送教下乡”项目启动仪式在新蔡县现代双语实验学校举行。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兆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占林,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洪亮、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明等项目承办学院负责人、新蔡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新蔡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受训教师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会议。会议由新蔡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杜怀亮主持。

 

 

会上,新蔡县教体局师训科长闫杰首先对我校送教下乡的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兆强代表学校进行讲话。他说,我校党委、行政政高度重视定向服务新蔡县工作,成立了定向服务新蔡县工作领导组,印发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面向新蔡县开展定向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商丘师范学院定向服务新蔡县-送教下乡培训实施方案》,选配一流培训团队送教下乡,为新蔡县脱贫攻坚作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各项目承办学院负责人还分别就此次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后,我校按照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英语、幼儿教育四个班分别进行培训,这标志着我校2018年送教下乡为新蔡县培训800名教师的工作正式开始。

定向服务新蔡县工作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发挥高校统战优势面向新蔡县开展定向服务综合试点工作方案》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要求,旨在通过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夯实新蔡县教育脱贫根基、提升教育脱贫能力、拓宽教育脱贫通道、拓展教育脱贫空间,全面提升新蔡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早日实现新蔡的脱贫攻坚任务和目标。

(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吕方源)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关闭窗口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 我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河南高...
· 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
· 我校定向服务暨“送教下乡”...
·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
· 准确领会主要内容,全面落实...
·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 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 新媒体视域下高校统战工作凝...
· “以先进理论引导”与“用科...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