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提案议案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
· 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提案议案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3月4日,我校在平原路校区1号行政办公楼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领导介晓磊、司林胜、陈中亚、朱伟、蒋志民、陈向炜、徐茂田、辛作义、郭文佳、薛明志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

会上,介晓磊首先传达了2月8日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副省长霍金花对全省教育工作批示精神和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要结合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要求,继续推进转型改革,全力实现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把握政策走向、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谱写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二要科学谋划,做好我校综合改革、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的成效。

统战部长李兆强传达了2月2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我校统战工作介晓磊提出四点意见:第一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第二要突出政治引领;第三要发挥自身优势;第四要强化底线思维。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