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提案议案 
· 商丘市梁园区委考察组来校考...
· 市政协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法学院张雷教授被评为第二届...
· 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知识问答
· 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
· 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
· 《人民政协重要文献选编》部...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政协委员
 
商丘市梁园区委考察组来校考察第六届区政协委员推荐人选

3月16日下午,梁园区委组织部考察组、平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艳萍一行前往平原校区,对我校7名梁园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进行组织考察。

梁园区委考察组在归德楼402会议室举行了民主测评会。考察组长吴艳萍首先介绍了此次考察评议的具体要求和评议细则,强调此次推荐考察是梁园区第六届政协换届工作的规定程序,要求与会同志本着对梁园区和学校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评议考察工作,确保选出来的政协委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能够代表学校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参加测评的同志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同时,考察组还与7名区政协委员推荐人选所在单位的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察座谈,并组织填写了测评表。(供稿:张玉昕 审核:于庆华 签审:黄蕾)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