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体活动>>正文
 
我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河南高校统一战线发展建设主题图片展
2018-06-03 14:50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五一口号”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总结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宝贵经验,引领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推动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河南高校统一战线发展建设主题图片展的通知》要求,5月29日,我校组织部分统战成员赴河南大学参观河南高校统一战线发展建设主题图片展。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切感受和看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多党合作理论和实践的发展成果,多党合作的成功经验与典型案例,全省高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成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统战成员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战部)

 

上一条: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 我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河南高...
· 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
· 我校定向服务暨“送教下乡”...
·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
· 准确领会主要内容,全面落实...
·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 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 新媒体视域下高校统战工作凝...
· “以先进理论引导”与“用科...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