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体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3-04-17 16:07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归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校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市区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和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蕾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庆华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统战工作要点》和《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统战工作计划》。黄蕾传达了《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领域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主要精神,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在交流研讨环节,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具体安排,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对推进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开展热烈研讨。

吴金山在总结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对广大统战成员为学校统战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做了回复。同时,就进一步深化推进学校统战工作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度领会制度设计;二要深度跟从主题教育;三要深度推进重点任务;四要深度投入中心工作;五要深度抓好自身建设;六要深度搞好服务保障。

(供稿:张玉昕审核:于庆华签审:黄蕾)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 “不忘携手路 同心向未来”同心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 “不忘携...
·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党外人士...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 我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河南高...
· 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
· 我校定向服务暨“送教下乡”...
·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
· 准确领会主要内容,全面落实...
·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 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