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体活动>>正文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2022-06-01 16:47  

5月27日上午,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秘书长魏东飞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民盟基层支部建设工作。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蕾、副部长于庆华,民盟商丘师范学院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了在归德楼419会议室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主持。

会上,黄蕾代表学校对民盟商丘市委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商丘市委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民盟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黄蕾指出,民盟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作为我校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学校统战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在民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基层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使基层组织更具活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和商丘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商丘市委会委员、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张亮代表学校民盟基层支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近年来我校民盟盟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郭华轩对我校民盟基层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他提出,2022年民盟最大的工作任务就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及盟员整体素质,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组织纪律,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以饱满的工作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盟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作活力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于榕 审核:于庆华 签审:黄蕾)

上一条: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河南高校统一战线发展建设主题图片展
关闭窗口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 我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河南高...
· 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
· 我校定向服务暨“送教下乡”...
·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
· 准确领会主要内容,全面落实...
·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 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 新媒体视域下高校统战工作凝...
· “以先进理论引导”与“用科...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