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携手路,同心向未来” 同心书画展
2023-05-09 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5月8日上午,党委统战部联合美术学院、民盟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不忘携手路,同心向未来”同心书画展在美术学院文创展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校内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党外人士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2023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事件,推动我校统战领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成员、党外知识分子牢记历史,坚定信念,弘扬团结合作、携手同行的优良传统,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系列活动,本次同心书画展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

开幕式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蕾、民革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主委、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朱长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史继红先后致辞,对书画展开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活动背景、筹备过程,宣读了师生获奖名单。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宣布商丘师范学院“不忘携手路,同心向未来”同心书画展开幕。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

本次书画展面向全校师生共征集参展作品共88幅,其中书法作品72件,绘画作品16件。参展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风格多样,广大师生以丹青回顾历史,以笔墨抒发情怀,以书画艺术作品的形式热情讴歌了75年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充分展现了美术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最新成就,彰显了商师人“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的校训精神。

(供稿:张玉昕 审核:于庆华 签审:黄 蕾)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我校举办“不忘携手路,同心...
·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党外人士...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退休老...
·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党委...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
·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
· 我校开展统一战线成员迎新春...
· 我校刘澜涛教授获“河南省侨...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