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领导与党外教师代表欢聚一堂话佳节
2016-01-12 14:58  

历史与社会学院领导与党外教师代表欢聚一堂话佳节

  

       时值第27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平原路校区院系办公楼606室召开了“无党派及民主党派教师庆佳节座谈会”。该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平,院长姚润田,副书记李会龙,副院长李克玉、朱凤祥及该院无党派、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建平首先向到场的无党派及民主党派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值此双节来临,借此机会,开展本次座谈会意在与大家进行情感上的交流,工作上的探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是我党的特色,要充分发挥无党派及民主党派人士的参政议政作用,建设和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同时,具体历史与社会学院而言,于建平希望各位无党派及民主党派的高级知识分子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合作共赢,促进历史与社会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着,姚润田对该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并重点就专业建设与各位人士进行了讨论。姚院长说,今年暑假该院成功申报了“中国古代史”省级精品课程和“历史学”省级特色专业。在此过程中,各位老师都付出了艰辛的劳动,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晶,是值得庆贺的。对于下一阶段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工作重点,姚院长强调仍要以教学和科研为主,同时,筹备建立社会工作专业实验室,壮大队伍和硬件设施,突出特色,抓住主题。此外,还要加强对外交流,邀请著名学者讲学,拓宽学生视野。
       最后,参会老师们就该院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授课模式等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场面甚是融洽。老师们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座谈会在持续近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历史与社会学院通讯员  张毛毛)

上一条:统战部门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方面的任务
下一条:统战部门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方面的职责
关闭窗口
 
· 无党派人士与党外知识分子的区别
· 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知识问答
· 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在统一战线...
· 知识分子与党外知识分子
· 统战部门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 历史与社会学院领导与党外教...
· 统战部门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 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问答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