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政协委员>>正文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调研组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工作
2018-05-25 11:00  

为考察商丘市助推河南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新侨和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工作情况,5月23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民革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先锋、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冬生、省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秦佳,到我校“生物精炼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进行调研。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市政协秘书长闫昭敏、市侨联副主席张超群、睢阳区政协主席班奎星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介晓磊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党委统战部、科研处、生物与食品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我校生物精炼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留学归国博士、商丘市新侨创新创业协会副会长梁峰教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和运行情况。该实验室是2013年河南省发改委批准以商丘师范学院为依托建立的生物能化产业技术研发平台。主要研发领域包括生物能源、生物化工和与之紧密相关的环境工程, 研发方向主要是解决能源安全、资源浪费和城乡环境有机物污染等问题,用以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工程实验室大力推进协同创新,服务河南生物能化产业发展,在省市有关单位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建立六大研发和实验平台,并发起成立了“河南省生物能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先后与40余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等对我校生物精炼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的基础建设、前景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和评价。 (统战部)

 

上一条:市政协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法学院张雷教授被评为第二届“河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关闭窗口
 
· 商丘市梁园区委考察组来校考...
· 市政协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法学院张雷教授被评为第二届...
· 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知识问答
· 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
· 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
· 《人民政协重要文献选编》部...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