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侨务工作>>正文
 
商丘市政府外侨办领导慰问我校侨眷侨属
2018-02-09 09:07  

2月7日,商丘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余新艳、副主任王春芳一行5人,在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兆强、副部长沙长立等陪同下,先后慰问了我校王瑞雨、任洪昌、王占林、朱国龙、郭慧英、王占武等侨眷侨属,并送上慰问金。

 

 

余新艳每到一处,与侨眷侨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状况,向他们转达市委、市政府和校党委的问候,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前向他们和他们在海外的亲人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侨眷侨属对大家的慰问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把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的关爱转告给海外的亲人,并强调愿和海外亲人一起为家乡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 蔡奇丁薛祥韩正到会祝贺 李希代表党中央致词
下一条:商丘市外侨办来我校慰问侨眷代表
关闭窗口
 
· 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
· 商丘市政府外侨办领导慰问我...
· 商丘市外侨办来我校慰问侨眷代表
· 省外侨办副巡视员李剑智来我...
· 申请办理归侨证、侨眷证流程
· 《关于对华侨定义中“定居”...
· 《河南省归侨侨眷确认办法》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