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组织>>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正文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
2016-01-12 15:05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1月15日,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会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委员、主委赵文亮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科学发展与十二五规划,紧密联系自身建设实际,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发言积极,讨论热烈,态度饱满,言辞恳切。大家一致认为,教育是基本国策。十二五规划把发展教育提到更加重要的地位。作为从事高等教育事业的民主党派成员,深感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新的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分担工作,建言献策,多提议案,奋力拼搏,开拓进取。
       会议重申要继续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切实做到联系一个班级,资助一名困难学生,每个成员联系一个学生宿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我校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大局上来,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党委统战部供稿   陈红慧/文  校报记者  张 璐/图)

上一条: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义务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国民主促进会简介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师范学院...
·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委员会召开...
· 中国民主促进会简介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