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5 12:01  

11月24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党支部党员以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蕾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黄蕾领学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 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随后,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自身感悟和工作实际,就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践行发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我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吴金山在发言中阐述了对红旗渠精神的认识理解,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并对照红旗渠精神进行了深入查摆,谈了对弘扬红旗渠精神的几点思考:一是必须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二是必须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三是必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四是必须坚持专注执着,精益求精。五是必须坚持严守纪律,清白做事。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举办新任商丘市、区“两会”代表、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退休老...
·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党委...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
·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
· 我校开展统一战线成员迎新春...
· 我校刘澜涛教授获“河南省侨...
·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中华...
· 党委统战部举办新任商丘市、...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入...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