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2022年“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2-10-11 11:27  

10月10日晚,由校党委统战部、校团委主办,传媒学院承办的2022年商丘师范学院“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三商楼传媒学院演播厅成功举办。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蕾、校团委书记刘培培、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颖贞等有关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

自9月份比赛启动以来,经过前期预赛、复赛,共有10名各学院推荐的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因疫情原因,此次决赛采取了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决赛主场的比赛情况通过校团委微信视频公众号同步直播,全校19个学院组织全体新生线上观看。

决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功底、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感悟,以及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形象阐释了56个民族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评选,传媒学院肖霜霂露和外语学院文柯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贾哲、信息技术学院陈永馨、美术学院柳晓曼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杨镇等五名选手荣获三等奖,传媒学院和外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传媒学院肖霜霂露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供稿:张玉昕 审核:于庆华 签审:黄蕾)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入...
· 我校2022年“中华民族一家亲 ...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庆...
· 我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 我校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 党委统战部召开郑州“7·20”...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
· 党委统战部召开学校重点工作...
· 九三学社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委...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