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2-06-11 15:39  

6月10日,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对全省“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表彰通报,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普及统一战线知识,5月12日至5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全省“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我校党委统战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动员,全校16773名师生参加了知识竞赛,15230名师生荣获证书。

媒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riNcEv13ffYVWRiioFSrQ

(供稿:张玉昕 审核:于庆华 签审:黄蕾)

上一条:我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入...
· 我校2022年“中华民族一家亲 ...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庆...
· 我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 我校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 党委统战部召开郑州“7·20”...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
· 党委统战部召开学校重点工作...
· 九三学社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委...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