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组织>>农工党商丘师范学院支部>>正文
 
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商丘市委主委郝萍来校调研工作
2016-01-11 16:45  

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商丘市委主委郝萍来校调研工作

  

 

    

       11月29日下午,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商丘市委主委郝萍、副主委王位东一行来我校调研农工民主党组织建设工作。副校长、民盟商丘市委副主委蒋志民,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兆强在1号行政楼10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交流。
       蒋志民副校长首先热烈欢迎农工民主党商丘市委领导莅临我校,他表示校党委对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工作历来十分重视,认为农工民主党在我校进一步开展组织建设工作会更好地发挥我校教职员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学校将会努力创造条件,为民主党派做好服务。
        李兆强部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基本建设情况,表示我校统战部将继续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积极支持农工民主党商丘市委开展工作。
        郝萍副主席对我校给予农工民主党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商丘师院统战部在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农工民主党商丘市委将会进一步加强和商丘师院的合作,不断加强农工民主党商丘师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更好地促进商丘市和商丘师院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农工党员张雷、孙启良参加农工党中央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中国农工民主党简介
关闭窗口
 
· 我校农工党员张雷、孙启良参...
· 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
· 中国农工民主党简介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