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组织>>农工党商丘师范学院支部>>正文
 
我校农工党员张雷、孙启良参加农工党中央主题宣讲活动
2017-03-07 16:46  

我校农工党员张雷、孙启良参加农工党中央主题宣讲活动

20161019,由农工党中央组织的“不忘和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报告会在河南信阳市隆重举行。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建、农工党河南省副主委花亚伟、黄红霞等应邀出席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工党是怎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和下一步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做了精彩专题报告;农工党河南省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我校法学院张雷教授做了《培育法治精神,切实履职尽责》的专题宣讲;“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优秀选手,我校音乐学院孙启良老师参与宣讲了“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荣登“中国好人榜”的孙刚及其组建爱心联盟的感人事迹。

张雷、孙启良两位教师应邀参加农工党中央组织的宣讲活动,并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校民主党派成员较高的综合素质,充分证明我校统战工作在重视民主党成员培养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统战部

已是首条
下一条: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商丘市委主委郝萍来校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 我校农工党员张雷、孙启良参...
· 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
· 中国农工民主党简介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