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1-04 11:36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结果的通知》,在2022年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我校报送选手、传媒学院学生肖霜霂露荣获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校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在全省高校举办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为组织好校内选拔赛,我校于9月23日制定并下发《商丘师范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党委统战部联合传媒学院在全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全校19个学院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10月10日晚,在三商楼传媒学院演播厅举办了校内演讲比赛决赛。整场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校团委微信公众视频号面向全校师生现场直播,当晚全校观看人数达三千余人,热度两万多点。经过认真评选,传媒学院肖霜霂露和外语学院文柯喜获一等奖,传媒学院和外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传媒学院肖霜霂露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我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协作努力下,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和良好效果,通过比赛向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推动广大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校刘澜涛教授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举办新任商丘市、区“两会”代表、委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退休老...
·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党委...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
·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
· 我校开展统一战线成员迎新春...
· 我校刘澜涛教授获“河南省侨...
·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中华...
· 党委统战部举办新任商丘市、...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入...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