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商丘市委与我校党委统战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报告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2019-09-29 09:36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9月22日下午,农工党商丘市委与我校党委统战部在学校行方楼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报告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农工党商丘市委2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农工党商丘市委主委、商丘医专副校长杨彦林代表农工党商丘市委作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动员报告。商丘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张慧、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兆强到会祝贺并致辞。农工党优秀党员代表杨华等介绍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感人事迹。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大家用歌曲、舞蹈、诗朗诵、合唱、器乐演奏等形式,大力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农工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思想认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自身建设有新面貌的决心和态度。 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长期以来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这次报告会和文艺演出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和具体行动体现。

(来源: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河南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
下一条:统战工作成绩斐然
关闭窗口
 
· 我校开展统一战线成员迎新春...
· 我校刘澜涛教授获“河南省侨...
·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中华...
· 党委统战部举办新任商丘市、...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入...
· 我校2022年“中华民族一家亲 ...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庆...
· 我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 我校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