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新艳慰问我校侨眷
2017-06-28 11:23  

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新艳慰问我校侨眷

 

615日上午,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新艳和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耿小军一行,在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兆强、副部长沙长立陪同下慰问我校侨眷朱国龙老师。
    在河南省外侨办开展的侨眷大走访活动中,商丘市外侨办领导听说朱国龙老师身体有病,在工作百忙中余新艳副秘书长带领市外侨办相关同志进行慰问探望,并送来了慰问金。她与朱老师及家人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孩子在国外学习工作情况等,强调如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和外侨办反映,我们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朱老师对余新艳和外侨办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把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怀告诉在国外的孩子,让他们永远不要忘记祖国,一定要为中国人争光,要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报效祖国。

(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豫东高校统战工作区域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关于举办商丘师范学院 首届“...
· 我校成立“红石榴”民族政策...
· 我校组织参加商丘高校 纪念“...
·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 “不忘携...
· 我校举办“不忘携手路,同心...
·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党外人士...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退休老...
·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党委...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