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政协委员>>正文
 
市政协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2018-06-08 10:32  

6月6日,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副主席王清辰,秘书长闫昭敏一行10余人就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到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陪同调研,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undefined 

曾昭宝一行到测绘与规划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实地考察了北斗学院、商科综合实训中心等平台,详细了解了利用无人机建立三维实景模型,通过外延业数据采集做出的地形图,大区域三维模型及证券金融模拟市场等方面。曾昭宝充分肯定了我校先进的软硬件平台和强大的技术力量,希望我校不断拓展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商师•技艺——2018届美术与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到传媒学院观看了我校师生拍摄制作的大型专题片《游商丘古都城 读华夏文明史》第四集,曾昭宝对我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作能力给予高度赞扬。各学院负责人就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加强核心景区和学院间的合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我校紧抓河南省实施六大国家战略规划的历史机遇,用新发展的理念丰富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内涵,积极推动转型发展,提升高校“四个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先后获批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三部委应用型本科院校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和“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以及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有力的条件。

 

 

上一条:商丘市梁园区委考察组来校考察第六届区政协委员推荐人选
下一条: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调研组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 商丘市梁园区委考察组来校考...
· 市政协领导到我校考察调研
·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法学院张雷教授被评为第二届...
· 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知识问答
· 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
· 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
· 《人民政协重要文献选编》部...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