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体活动>>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义务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2017-03-07 16:51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义务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1111111111111111111

                                                                        

103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义务服务日活动在帝和公园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商丘市民主促进会主委 、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商丘市民主促进会主委、环规学院院长赵文亮,商丘市民主促进会支部副主委、我院教师梁东红,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商丘市民主促进会会员、我校老师:彭玉奇、张庆华、康伟、张廉云、刘茵、孙红丽、李继钦,保湾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周振西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主委表示,开展此次社会公益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让同学们能在活动中结合各自的专业,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义务活动主要围绕家电维修、专家就诊、心理咨询三方面开展,活动现场市民络绎不绝。在家电维修过程中,来自物理与电气信息学院的同学们分工协作,以过硬的专业知识为支撑,成功修复二十余件家电;专家就诊处,医生为受测者分析测压情况并向大家详细讲解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方法;心理咨询涉及较多的是中学生学习困难、学习习惯不良、网瘾问题,成人工作压力等问题,志愿者耐心倾听对方的心理困惑,并用心理学知识帮助咨询者解疑释惑。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传递了服务社会的青春正能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主要负责宣传工作。通过采访民进会领导、与市民沟通等方式深入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并用镜头记录了活动的点滴,以较高的专业素养完成了本次的宣传工作。

 

                                                     新闻采写:刘智慧、杨丹丹

                                                     照片拍摄:付晓琳、赵安晨

上一条:在校统战部凝心聚力工作感召下的点滴活动
下一条:我校农工党员张雷、孙启良参加农工党中央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 我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河南高...
· 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
· 我校定向服务暨“送教下乡”...
·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
· 准确领会主要内容,全面落实...
·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 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 新媒体视域下高校统战工作凝...
· “以先进理论引导”与“用科...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