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体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2016-01-12 14:59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8号楼统战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座谈会。民盟商丘市委副主委、副校长蒋志民,民革商丘市委副主委、综合档案馆馆长庄桂森,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明泉,九三学社商丘市委副主委、实验室建设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保国,校民革、民盟、民进、九三学社支部主委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许圣道、统战部部长李兆强、副部长李远峰出席会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望未来豪情满胸怀。会上,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的光辉历史,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畅谈我校各民主党派在校党委领导下,共谋校是,同心同行的坚实步伐,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接受和拥护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多进谏言,善谋良策,在学校“十二五”建设发展中做出新贡献。作为党外校级领导干部的蒋志民副校长感慨万千:一是共产党真伟大,走出了一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举世瞩目;二是共产党胸怀真宽广,走出了一条多党合作的成功之路;三是共产党以人为本,走出了一条各民族团结和谐的民主发展之路。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促使我在校党委领导下,多谋善断,大胆负责,努力做好分管的工作。
    许圣道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民主党派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的特殊意义,同时对民主党派和广大统战对象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多党合作的政治制度,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二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共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坚持参政议政,做到与党同心同行,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善策。四是坚持强化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各民主党派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紧紧围绕我校发展的大局,共同为“两提升,一突破”目标的实现奋力拼搏。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窗口
 
·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 “不忘携...
·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党外人士...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 我校组织统战成员参观河南高...
· 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
· 我校定向服务暨“送教下乡”...
·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
· 准确领会主要内容,全面落实...
· 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 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