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提案议案>>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01-12 15:07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平原路校区1号行政楼,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校级调研员、院长助理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纯献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许圣道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卢展工在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贺国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的讲话精神。与会的党委委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科学制定我校‘十二五’规划。”和“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怎样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加强我校反腐倡廉制度,切实转变我校干部作风。”两个讨论主题畅谈了学习体会。

    刘纯献结合我校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在讲话中强调:第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是在我省改革发展时期召开一次重要会议,对未来五年,仍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会回顾了十一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确定了十二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在我省发展进程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全会要求上来,要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上见实效,要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正确把握学校现状,科学制定出我校十二五规划。第二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当前,我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具有忧患意识,积极参与国际、国内在人才开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竞争,要争取在竞争中取得主动。我校目前还存在许多问题,很多困难,要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为大、发展为先、发展为要的思想,要在发展中解决我们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和困难。第三要全面落实内涵建设有特色,科学发展上水平的指导思想。一要破除旧的习惯思维,创新发展思路;二要强化统筹意识,做到好中求快,稳中求进,更要做到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同步发展;三要强化人本理念,既要着眼于促进学校发展,维护学校稳定,也要立足于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发展民生。四要强化法制观念,切实实现制度治校。

    会上,曹奎院长指出:卢书记在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对我校制定十二五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正确认识我校目前在全省高校中的地位,科学制定我校的十二五规划。他还就《商丘师范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草稿)中的有关条款修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并对初稿完成时间作了明确限定。

上一条: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作用的重要性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
· 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