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商丘市政府外侨办领导慰问我校侨眷侨属
2017-03-07 16:38  

商丘市政府外侨办领导慰问我校侨眷侨属

  IMG_3012.JPG

  IMG_2952.JPG

113日上午,商丘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春芳一行受省、市外侨办委托,在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兆强、副部长沙长立陪同下慰问了我校侨眷侨属。

王春芳一行先后来到原商丘师专党委副书记王瑞雨、退休教师吴曼淑、杨三序、苏民、王俊华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礼品及节日的问候。王春芳每到一处都问寒问暖、询问各家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代表代表省、市政府外侨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提前向各位拜年,也向侨居海外的家人及亲属表示新年的慰问和祝福。同时还感谢你们多年来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如果大家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和我们反映,我们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慰问过程中,各侨眷侨属表示非常感谢省、市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怀,一定把组织的关心与问候转达给海外的亲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商丘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统战部)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关于举办商丘师范学院 首届“...
· 我校成立“红石榴”民族政策...
· 我校组织参加商丘高校 纪念“...
·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 “不忘携...
· 我校举办“不忘携手路,同心...
·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党外人士...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退休老...
·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党委...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