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17-03-07 16:32  

 

我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IMG_2759.JPG

 

近日,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出席并讲话。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学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统战部部长李兆强主持,副部长沙长立传达了会议精神。

陈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十分明确、内容十分充实。陈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省十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为我省今后五年的发展提出了任务和思路。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环节,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吃透弄懂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并希望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要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创新自身建设,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相结合,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把智慧和精力凝聚到学校转型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做到与校党委“同心、同行、同向”,为促进我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纷纷表示将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用智慧和激情,为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奉献。

(统战部 张芳剑 供稿)

上一条:商丘市政府外侨办领导慰问我校侨眷侨属
下一条:李兆强2016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关闭窗口
 
· 2023年豫东片区高校统战部长...
· 关于举办商丘师范学院 首届“...
· 我校成立“红石榴”民族政策...
· 我校组织参加商丘高校 纪念“...
·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 “不忘携...
· 我校举办“不忘携手路,同心...
·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党外人士...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我校民建会员、经济管理学院...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退休老...
·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党委...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