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统战动态 | 统战组织 | 参政议政 | 侨务工作 | 民族宗教 | 团体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梁园区区委统战部到我校交流统战工作
2016-01-12 14:57  

梁园区区委统战部到我校交流统战工作

  

    

    9月14日上午,中共梁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守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祥庆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统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许圣道、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兆强出席座谈会并与来宾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副书记许圣道对张守奎部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梁园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许书记说,高校是高级知识分子集中之地,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的热情也很高,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合作,利用我校的智力优势,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李兆强部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做法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发展中起到的作用。
    张守奎部长介绍了梁园区统战工作的概况,对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加强与我校统战部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商丘师范学院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为梁园区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反腐倡廉”主题海报展
下一条: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赴西南大学学习考察
关闭窗口
 
· 我校开展统一战线成员迎新春...
· 我校刘澜涛教授获“河南省侨...
·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中华...
· 党委统战部举办新任商丘市、...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深入...
· 我校2022年“中华民族一家亲 ...
· 我校知联会理事会召开首次工...
·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庆...
· 我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
· 我校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 民盟商丘市委会主委郭华轩一...
-更多-

统战部 版权所有